英語系畢業公演

整合英語系大一至大四之學習經驗,以舞臺方式呈現四年專業所學。聽、說、讀、寫、譯是本系畢業生所需具備的英語基本能力,文學與戲劇更是學生用心耕耘之內涵。本方案藉由畢業公演將學生以上所學融會貫通再以激盪出不同的創造力而達到人文素養之實踐。
實施步驟:
於大三升大四暑假開始籌備,完成編寫劇本、修正發音、肢體開發、表演訓練、道具製作後於每年十二月舉行公演。
預期效益-質化指標:
1.整合英語系大一至大四之學習經驗,以舞臺方式呈現聽、說、讀、寫、譯、文學作品詮釋能力及語言應用能力。
2.本方案藉由畢業公演將學生以上所學融會貫通再以激盪出不同的創造力而達到人文素養之實踐。
3.訓練學生進行大型舞台活動籌備、完成編寫劇本、修正發音、肢體開發、表演訓練、道具製作能力,使學生學習團隊經營之實務經驗並強化學生對本系所學之認同感。
4.公演亦結合學生跨系多元學習成果,如影影音多媒體應用。並提高本校系曝光度,並樹立學弟妹標竿學習榜樣。
5.公演日亦結合系友回娘家活動,成為本系年度盛事,凝聚在學生與畢業系友向心力。

世新大學英語暨傳播應用學系畢業專題實施細則

標題
第一屆仲夏夜之魘
第二屆小偷嘉年華
第三屆馴悍記
第四屆Quest for love
第五屆Into the woods
第六屆Land of Peace
第七屆喬叟的異想世界
第八屆Chicago
第九屆Papa Puzzle
第十屆Project runway時尚心機
第十一屆Intersection
第十二屆Toy War
第十三屆The finals畢業考
第十四屆Collapse失控城市
第十五屆Lost Star
第十六屆Rent_lite
第十七屆Voices of Youth
第十八屆13 hours ahead of Chicago
第十九屆Masquerade蛻變
第二十屆Get Real
第二十一屆Mamma Mia
第二十二屆High School Musical
第二十三屆 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