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長的話

第一屆系友會會長曹心媛(Debbie)

第一屆系友會會長曹心媛(Debbie)

大家好,我是第一屆系友會會長曹心媛(Debbie),是英語系第四屆的系友,目前在校內人社院華語文教學學程擔任行政助理一職。很榮幸在第一屆系友回娘家的活動中,與張欣媛(Sharon)同時被推選為系友會的負責人,希望在系主任的指導下,能與系辦配合,也透過各屆聯絡人的協助,可以慢慢與所有系友搭上線,並保持聯繫,將系友會的制度與規模建立起來。

近期內,我們將建立組織章程,並與所有系友逐一聯繫,也會申請一個專門的帳戶儲蓄活動經費,以便往後進行系友會相關活動。

我們是第一屆的系友會,也許經驗不足,但我們有做事的熱忱,加上校內外可運用的資源,以及各位的支持,期許在任期內,能完成所肩負的任務,並順利將棒子傳下去。

在這邊也要謝謝Sharon、Debore、Susan,還有黃裕惠老師給我們這樣的機會學習。就請各位多多指教囉~謝謝大家!祝大家學業、事業順心,身體健康~期待將來的活動中能與各位見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