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會長的話

副會長Sharon

副會長Sharon

哈囉~ 我是第一屆校友會的副會長Sharon, 我也是欣媛,同樣也是第四屆畢業的校友。非常高興在參加第一次的校友會時,在曹黛比會長的威脅…喔,不是,是鼓勵之下擔任了這個身負重任的校友會副會長的職務。

由於有著很懷舊的個性,常常想起以前在學校跟老師同學們在一起時所經歷的點點滴滴,例如啦啦隊比賽、系遊、畢業公演、或者是準備團體報告時的那種向心凝聚力。都是讓我們在回憶的時候會瞬間會心一笑的!

所以我希望讓每一位畢業的校友都可以在未來的活動中,有機會可以回來世新走走,問候師長,老同學見面聊天,鼓勵學弟妹,讓世新英語校友會這個家族愈漸茁壯。當然除了在系主任,各位老師以及系辦的幫助下,更需要的是各位畢業同窗的支持以及用你們踴躍的心,慢慢的帶領著其他近鄉情怯的同學再次回到校園與大家重新分享多采多姿的生活!

先在此謝謝各位囉~ Se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