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

多媒體英語創作比賽

英語系每年舉辦多媒體英語創作比賽,全校學生熱烈參賽。比賽類別分有散文、新詩、極短篇、翻譯及新媒體創作等,學生投稿踴躍,得獎者除能獲得獎金獎勵外,得獎作品並張貼於校內展覽區、系網頁、臉書粉專以及Instagram 粉專,供校內學生欣賞觀摩學習。

畢業公演&「畢業專題製作」

本系每屆大四畢業班均須獨立製作一部英語戲劇,於校內大禮堂演出。在校方的全力支持與指導老師的費心指導下,演出展現了同學四年學習成果及團隊精神。透過此年度盛事籌備過程,同學更能從中學習溝通協調與管理,無論是語文力或是同學間互助合作的互助精神,都能更上層樓。此外亦學習尋求校外合作贊助資源,並藉各類媒體宣傳公演活動,提早與業界及媒體接觸,藉此學習獨立作業,從中獲益良多。

為達到與時共進,本系自109學年增開「畢業專題製作」,為大四學生提供展現英語多元能力成就的機會,如此與未來職場及學術研究領域又跨出了專業的一大步。

日期 活動名稱
2022/12/30 英語暨傳播應用學系第二十三屆畢業公演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
2022/12/09 英語暨傳播應用學系108級畢業專題研究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