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級林育漢學長

學習經驗

大學期間,我一向勤勉學習,也善用英語系豐富的資源,後因表現備受老師青睞而得到了更廣大的學習機會。我在大二時曾經擔任研究助理參與系上科技部研究計畫和學術研討會,在大三時更是獲得良機,經系上老師特別指導之下擔任大專生科技部計畫研究申請人。世新大學也提供學生許多課外學術活動,其中影響本人甚深的是與美國威斯康辛大學姊妹校合作的英語暑期研習營,啟發我在跨文化溝通的技能和國際學術交流的視野。我也曾在一年一度的世新大學英文寫作比賽中同時獲得了極短篇小說組和散文組的殊榮,以此證明自己在英語系的專業訓練之下有所長成。

職業經驗

世新英語系提供了許多專業且紮實的基礎課程,如語言學及文學等課程都是啟蒙我之後成為英文老師的開始。除了擔任科技部計畫研究助理學習學術領域知識之外,也透過英語教學課堂的實習機會到木柵國中、木柵國小實際了解教學現況,後來也因此得到啟發,於YMCA美語補習班任教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