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公告!! 2024全國高中職英語多媒體創意短片大賽

 2024全國高中職英語多媒體創意短片大賽

 

 

一、活動目的:

伴隨著全球化、媒體化的趨勢,英語傳播力已成為現今職涯發展中不可或缺的基礎能力。為增進學生對英語專業之興趣、了解傳播實作應用,培養高中職學生英語傳播力,特舉辦「全國高中職英語多媒體創意短片大賽」。

二、主辦單位:

世新大學英語暨傳播應用學系

三、參賽資格:

  1. 全國高中職生(需具中華民國國籍),亦可組隊參賽,每組不得超過五人(含五人)。
  2. 同一參賽者(或參賽團隊)至多可繳交兩件作品,作品不得重複參賽,且以國內外未曾發表之原創作品為原則,參賽作品須無版權爭議,若發現抄襲等違反著作權事宜,主辦單位得取消參賽者資格及名次,並追回獎金、獎狀。
  3. 參賽作品之版權歸原創者,主辦單位擁有無商業行為之使用權。

四、獎項

第一名:頒發獎金3,000元,獎狀一只

第二名:頒發獎金2,000元,獎狀一只

第三名:頒發獎金1,000元,獎狀一只

佳  作:五名,頒發獎金600元,獎狀一只

獲獎作品之指導老師致贈獎狀一只。

◎ 參賽作品,若經評審委員決議未達一定水準者,獎項得從缺

五、活動日期:

  1. 收件截止時間:即日起至113年4月19日(五)下午五點
  2. 得獎公告:113年4月26日(五)公告於英語系傳播應用學系網頁

六、參賽主題(2擇1):

  1. 英語大世界、傳播無極限
  2. 學英語的5個理由

七、報名方式與作品規格

  1. 免費報名
  2. 投稿作品以2~3鐘的影音短片為主,影片之解析度1920 x 1080含以上,能上傳至YouTube之影片規格
  3. 影片需使用英文,並於影片中加上清楚可辨視之字幕,中英文均需。
  4. 作品上傳步驟:(i) 先將作品傳至YouTube網站; (ii) 將作品網址填至報名表之作品連結回覆。
  5. 報名方式採線上填寫報名表(https://reurl.cc/N4MrYx),填寫隊伍名稱、作品名稱、作品連結、學校名稱、參賽者、指導老師、作品簡介(中英文各300字內)、作品重複刊載公開展示授權同意書(下載)。

八、評分項目與比例

  1. 內容構思(20%):劇情架構、敘事架構、内容之完整性。
  2. 創意表現(20%):影像拍攝、音效(配音、配樂)、影音剪輯技巧。
  3. 製作品質(20%):導演技巧、演員表現、作品之綜合呈現。
  4. 英語敘事力(40%):英語之正確性、英語流暢度、英語敘事技巧。

九、規範

  1. 影片拍攝方式:形式不拘,不限任何拍攝手法,動畫拍攝、劇情演繹、舞蹈動作,影片內容、創作內容皆可自由發揮。
  2. 影片製作方式:器材不限,可以平板電腦、手機、相機、攝影機等器材,然需符合徵件規格。
  3. 參賽作品禁止涉及色情、暴力、毀謗、人身攻擊、政治議題、違反社會風氣、公共秩序。
  4. 參賽作品若有菸、酒畫面,為降低觸法風險,建議適時加註警語。
  5. 參賽作品需為原創,倘若抄襲等違反著作權法相關規定者,取消參賽資格,主辦單位得取消得獎者資格,並追回獎金、獎狀。

十、聯絡方式:

世新大學英語暨傳播應用學系 張小姐

電話:(02)22368225 轉83562

信箱: dteng@mail.shu.edu.tw

主辦單位保有更改活動形式及活動相關細節的權利。如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本次競賽時,主辦單位擁有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之決定權。如有任何變更將公告於活動網頁中,恕不另行通知。